0963177600

您認我養汪汪車

目前沒有中意汪汪!

義賣商品車

目前沒有中意商品!

領養汪汪車

目前沒有中意汪汪!

捐款/捐糧專區

毛孩希望之路

113年度毛孩希望之路救援、安置、醫療計畫 - 勸募專案

本會倡導「尊重生命、愛護動物」的理念,並對流浪毛孩實行救援、醫療、安置、照護、送養,以達『毛孩有家,幸福無價』的目標。

目前本會位於三芝的園區總共收留500多隻毛孩,毛孩照護員、設施建設維護、醫療、飼料、送養等費用龐大,希望透過社會大眾的愛心捐款提供園區毛孩們一個安全、溫暖的生存空間,讓各界的愛心發揮最大功效。

活動許可文號 : 衛部救字第1121364577號

台北富邦銀行(012) 忠孝分行(3051)
帳號: 82120000136373
戶名: 社團法人中華動物福祉國際交流協會

您認我養

您捐款協會幫您養汪汪--專案捐款

毛孩有家,幸福無價! 每天只要10~20元(每月300~600元)就可以幫助CAWIA金汪汪流浪動物家園的毛孩。CAWIA的目標之一是: 幫助每一個流浪毛孩,找到屬於他們的溫暖家庭! 然而,您是否想給予毛孩幸福的家,但卻因為個人的因素,暫時無法把毛孩帶回家?
透過這個小額的認養方案,您可以輕鬆讓您認養的毛孩,在我們精心準備、種滿櫻花樹的家園的金汪汪流浪動物家園裏,除了擁有冬暖夏涼的寛大房舍外,每日享受满山清新空氣與花香,安心、快樂地等待有緣的幸福家庭的到來。實現您的愛心,就是這麼簡單又輕鬆!

前往選擇您認我養汪汪 直接助養由協會幫您選汪汪

一般捐款

協會經營運作 - 一般捐款

本協會(CAWIA)致力於改善台灣流浪犬貓問題,救援、醫療、送養、安置、絕育、協會運作等每月都需要大筆費用,您的支持是協會持續運作的重要元素之一,讓我們一起為台灣流浪犬貓盡一點心力,也歡迎關注協會FB粉專: 金汪汪流浪動物家園,或是親身探訪協會位於新北市三芝區的金汪汪流浪動物家園(目前安隻約400隻毛孩,由8名員工照顧),謝謝。

轉帳匯款

請於【捐款通知】內選擇欲捐款專案別

若您想要線下捐款,選擇銀行匯款/轉帳者,請於轉帳匯款後回到官網首頁或選單點選【匯款通知】傳送帳號後五碼並選擇欲捐款之專案別。

113年度毛孩希望之路救援、安置、醫療計畫(活動許可文號 : 衛部救字第1121364577號)

勸募捐款專戶-台北富邦(012) 忠孝分行(3051)
帳號: 82120000136373
戶名: 社團法人中華動物福祉國際交流協會


一般捐款、您認我養

銀行帳號: 中國信託 (822)252540125086,信義分行(1252)
戶名: 社團法人中華動物福祉國際交流協會。

郵政劃撥帳號: 50413307
戶名: 社團法人中華動物福祉國際交流協會。

義起助糧

我們只想要吃飽

金汪汪流浪動物家園內有470多隻成犬,其中以老、傷、殘..救援居多,另有60多隻幼犬皆為棄置路邊或偏僻山林無生存能力的小幼犬,協會帶回園區安置終老,不再顛沛流離,承受山豬吊捕獸夾及命喪輪下風險.....然而每個月園區需要400包的飼料才得以餵飽這些毛孩..期待您伸出援手;本著不希望您破費買到市售昂貴的飼料;也為了毛孩的健康把關。一直以來我們選擇了經過各項檢驗合格有證書且價格實惠又營養價值高的產品做為園區毛孩們的糧食,讓園區毛孩們吃飽及食用安全為優先考量.也讓每一位捐糧者的心意發揮到最有價值的效益。

【我要捐糧】流程:
STEP1.
轉帳匯款($500/包X數量)(特價)到下列合作飼料廠帳號

公司戶名: 達酆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銀行名稱: 台灣中小企銀(050)
銀行分行: 內壢分行
銀行帳號: 31112149190

STEP2.
回官網填寫以下【捐糧通知】並告知轉帳帳號後五碼
(金汪汪與達酆飼料廠同時會收到您的通知,相互核對金額帳號後達酆飼料廠就會出貨給金汪汪,金汪汪收到捐糧時將會信件通知您。)

達酆連絡電話:03-217-0119
您也可以選擇轉帳指定購買飼料或自行與業者聯繫購買並請特別註明【捐贈金汪汪流浪動物家園】
您的一包飼料不嫌少,十包不嫌多;都能讓園區毛孩們得到溫飽~園區的毛孩們謝謝您~

food


勸募字號: 衛部救字第1121364577號

Copyright ©社團法人中華動物福祉國際交流協會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9號6樓之2
服務電話:0963177600 電子郵件: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