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3177600

您認我養汪汪車

目前沒有中意汪汪!

義賣商品車

目前沒有中意商品!

領養汪汪車

目前沒有中意汪汪!

社團法人中華動物福祉國際交流協會

本協會係由黃美雪女士與一些愛護動物並長期救援、醫療、安置、送養犬貓的人士所發起設立,名為「社團法人中華動物福祉國際交流協會」,英文名稱為Chinese Animal Welfare Interchange Association。

內政部立案字號:台內團字第1070047723號。

Rescue

長期救援

Rescue

長期救援

救援、絕育並送養毛孩已有十數年之久

Medicine

動物醫療

Medicine

動物醫療

固定長期合作的動物醫院

絕育、打預防針

Placement

浪浪安置

Placement

浪浪安置

五百隻以上浪浪汪汪的家

Adoption

犬貓送養

Adoption

犬貓送養

平均每年送養200隻以上浪浪

為遵守對狗狗的「給你一個家」的承諾,美雪姐與這些愛護犬貓的人士救援、絕育並送養毛孩已有十數年之久,目前每年約送養200多隻流浪狗。
惟,少數人之力畢竟有限,為使這股力量更為廣大,遂成立本協會,以期永續倡導「尊重生命、愛護動物」的理念,並實行拯救、照護、送養,以達『毛孩有家,幸福無價』的動物及社會福祉的目標。

勸募字號: 衛部救字第1121364577號

Copyright ©社團法人中華動物福祉國際交流協會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9號6樓之2
服務電話:0963177600 電子郵件: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