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3177600

您認我養汪汪車

目前沒有中意汪汪!

義賣商品車

目前沒有中意商品!

領養汪汪車

目前沒有中意汪汪!

您認我養

毛孩有家,幸福無價! 每天只要10~20元(每月300~600元)就可以幫助CAWIA金汪汪流浪動物家園的毛孩。

CAWIA的目標之一是: 幫助每一個流浪毛孩,找到屬於他們的溫暖家庭! 然而,您是否想給予毛孩幸福的家,但卻因為個人的因素,暫時無法把毛孩帶回家?透過這個小額的認養方案,您可以輕鬆讓您認養的毛孩,在我們精心準備、種滿櫻花樹的家園的金汪汪流浪動物家園裏,除了擁有冬暖夏涼的寛大房舍外,每日享受满山清新空氣與花香,安心、快樂地等待有緣的幸福家庭的到來。實現您的愛心,就是這麼簡單又輕鬆!

【您認我養流程】

1. 挑選您想認養的毛孩:
從CAWIA所屬金汪汪流浪動物家園《您認我養》分類相簿瀏覽毛孩照片,挑選您喜愛的汪汪加入汪汪車,並填寫助養人基本資料。

2. 認養付款方法:
請在此選擇您所要認養的付款方式,填寫個人基本資料、收據寄送方式等等,並於備註欄填寫您所要認養的毛孩的編號與姓名。

3.完成捐款:
在收到您所填寫的資料後,如一切無誤,選擇定期定額者,CAWIA將於每個月底與聯合信用卡中心進行扣款手續;選擇非定期定額者,請您每月利用時間進入此連結付款。若有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絡,謝謝。


領養流程

  1. 挑選您想要領養的狗狗。
  2. 請與我們聯絡,LINE: @oju0743b(LINE連結)
  3. 填寫認養問卷。(看是否要有PDF下載,讓領養人先看看)
  4. 審核。
  5. 家訪送養,並填寫領養切結書。(看是否要有PDF下載,讓領養人先看看)

勸募字號: 衛部救字第1121364577號

Copyright ©社團法人中華動物福祉國際交流協會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9號6樓之2
服務電話:0963177600 電子郵件: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