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3177600

您認我養汪汪車

目前沒有中意汪汪!

義賣商品車

目前沒有中意商品!

領養汪汪車

目前沒有中意汪汪!

建國花市-送養會成果報告

🙏感謝建國花市無私的志工們 ;為可愛的毛孩找家🙏共(9)隻寶貝找到幸福歸屬
花市裡人來人往,匆匆一瞥,看見圍欄裡等家的大眼睛,忍不住駐足看了一下...「緣份」就悄悄來到,消毒手後,抱起惹人憐愛的小可愛,心裡很是震撼,也開始盤算:能不能養?該不該養?
當小可愛在懷裡的那一刻起,心裡有了答案,「是他!」「就是他了!」
填了問卷,回家傳住家照片,最緊張的就是評估通知....

「請問何時能送寶貝去您家?」

這句話讓人好雀躍啊!彷彿家中要添丁似的,開始張羅著,只差沒敲鑼打鼓告訴全世界:「我要當馬麻(把拔)了!」
相信「緣份」隨時來到,金汪汪的毛孩們在這次送養會找家,志工們辛苦的介紹、評估、準備前後的搬運...每一位志工最開心的是現場聽到:「恭喜!xxx找到家了!」
忍不住激動泛淚,這就是當志工最大的成就與快樂啊!
📢本次送養會一共(9)隻寶貝找到幸福歸屬,協會在此深深感謝所有辛勤的志工們,沒有你們送養會無法如此順利...
謝謝大家無私的付出

您認我養計劃 📝 每天只要10~20元(每月只要300~600元),誠摯邀請您加入浪浪認養行列。
🌈我要捐助 -> 愛心捐助傳送門
🐶我要領養狗狗 -> 請加LINE : @oju0743b 
❤️我要了解捐助方式、捐助收據 -> 請加LINE : @471qxfou 
🌈我要捐糧->義起捐糧
❤️Line Pay愛心捐款 Line pay logo
❤️合法勸募 毛孩希望之路 | 收據可抵稅
台北富邦(012) 忠孝分行(3051)
帳號: 82120000136373
戶名: 社團法人中華動物福祉國際交流協會
❤️活動許可文號 | 衛部救字第1121364577號

 

勸募字號: 衛部救字第1121364577號

Copyright ©社團法人中華動物福祉國際交流協會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9號6樓之2
服務電話:0963177600 電子郵件: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