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3177600

您認我養汪汪車

目前沒有中意汪汪!

義賣商品車

目前沒有中意商品!

領養汪汪車

目前沒有中意汪汪!

流浪動物絕育新觀念

近年來宣導,養狗看家的觀念也逐漸轉變為毛孩是家人..

領養代替購買~轉換成「領養不棄養」
絕育代替撲殺~轉換成「絕育終止流浪」

「領養」雖是美事一樁,但家中寵物一定要「絕育」才能終止生生不息的浪浪悲劇的發生!
山上路邊被丟棄的一窩窩幼犬是怎麼造成的?是否該深深省思問題根源...
「寵物友善」是所有飼養愛好寵物人士的願望,更是選舉期間所有候選人政見裡出現的承諾與理想,但實際上當選後實現承諾兌現的又有幾人?與其期待選後有所改善,不如放眼看看正在做事的人吧!
協會一直致力推動救援,醫療,安置,送養,絕育…這條路走的艱辛,倡導絕育要打破傳統觀念更是困難,從宣導、場地、服務志工、經費....都是龐大的負擔,如果沒有動保團體協助 ,如果沒有政治人物幫忙,如果沒有熱血志工參與…一切努力最終化為烏有!
111/11/13竹北絕育場,這次在困難重重下還是如期舉辦,本場絕育了88隻貓狗,阻止犬貓繁衍的悲劇成果豐碩,在此特別感謝:

流浪動物珍愛協會理事長林為洲
北海岸出診動物醫院

謝謝您們的協助,讓活動完美畫下句點!
「絕育終止浪浪悲劇」才是寵物友善最重要的環節!👍👍👍

您認我養計劃 📝 每天只要10~20元(每月只要300~600元),誠摯邀請您加入浪浪認養行列。
🌈我要捐助 -> 愛心捐助傳送門
🐶我要領養狗狗 -> 請加LINE : @oju0743b 
❤️我要了解捐助方式、捐助收據 -> 請加LINE : @471qxfou 
🌈我要捐糧->義起捐糧
❤️Line Pay愛心捐款 Line pay logo
❤️合法勸募 毛孩希望之路 | 收據可抵稅
台北富邦(012) 忠孝分行(3051)
帳號: 82120000136373
戶名: 社團法人中華動物福祉國際交流協會
❤️活動許可文號 | 衛部救字第1121364577號

 

勸募字號: 衛部救字第1121364577號

Copyright ©社團法人中華動物福祉國際交流協會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9號6樓之2
服務電話:0963177600 電子郵件: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Setup By Eidea